top of page

2018 Christmas Event - Manaphy

今年的聖誕節活動 有很多新的元素加入

像是又出現更多種的聖誕節主題神奇寶貝 點我進入

另外還有這次的活動島嶼是要收門票的 算目前第一個要門票的活動

但是在Saffron 車站裡可以買到一個月期限的通行證的話就不用門票費用了

在這次活動島中 首先最值得注意的是販賣TM招式的NPC

這些TM 目前都是無法取得的

錯過這次活動, 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了

另外島上也有很多的隱藏物品

其中有三個Nugget (一個$15000 一定要去拿啊) 還有Rainbow Candy 一次回復500HP等等

下面為Nugget的影片

全部的隱藏物品 (公會成員提供!!!!)

另外還有活動的小BOSS 算是輕鬆寫意的程度

對於一直打BOSS的我來說有點小失望啊!!!

我是使用能力為Moxie的神奇寶貝 只要打倒一隻Atk 就會上昇一階

打倒Boss也會得到活動代幣 可以去Boss上方的賭場試試運氣

像是我得到了一個三天會員資格證 還有一天狩獵區通行證等等

另外還有免費乘車卷(這個我沒有抽到 T.T)

 

今年聖誕節活動Part2 終於又出新的神獸 Legendary Pokemon - Manaphy(聖誕節版本)

這次是第一次靠自己去解任務 沒有看別人的影片

身上只帶著我的好伙伴 差點被滅團 XD

另外聖誕老公公旁邊可以領到今年的聖誕禮物 不要忘記去拿了 有送大師球!!!

同步成功 :D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